close


整個就是很不爽快       =     =   ( 您可以用台語發音 )



後來瀏覽了這篇覺得寫的很無聊



最近都沒有在新增文章

不知道是因為煩死人的天氣還是因為什麼關係 

就是 悶

好像隨便拿支鉛筆刺我整個人就會洩掉那些奇怪的氣  

一切就會都回復往常

(  問題是我沒勇氣拿鉛筆戳我自己阿!!  )


當跟別人開心的聊天時 

頭一別,微笑馬上就消失了

常常會不經意的發脾氣


最近買了書來看 ( 也許有一半也是因為我班也都在看"書"的關係 ( 什麼書就不限制了 XD ))

沉澱一下 ( 打出這句就整個很有文藝味 =ˇ=

時間過的好快   又一個禮拜了

每次晚上補習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=     =

讓我懷疑是不是真的有補習的必要 ( 又加上老師今天講的話 )


沒辦法,我很容易受別人影響,很容易猶疑不定 ...

最近想看的電視都演完了

回到家想看書也都只是沒看完然後又不知不覺睡著了 ...

電腦最近都好慢   常常盪

覺得這兩週      好浪費 。

照上篇來說  也就是 人生的十幾頁就空白的跳過了 。



其實也有詞窮的成分拉  

腦子裡擠不出什麼可以打的


莫名的累阿


好想趕快到暑假






看完有沒有一種人生有黑白的感覺 ( 即使你的肝還是很健康的狀態下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4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