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Ready , set , go !


中文版預告出爐

STEP UP 2 : The streets





Oh my  !   希望到時候電影的字幕會好一點      ( 呃,棒棒糖男孩 ? ) 


【髮膠明星夢】製作群再次震撼人心作品
華裔導演朱浩偉好萊塢一炮而紅代表作



話說  =       =  中譯為        舞力全開
至少比第一集舞出真我好多了  ( 汗 )

不知道為什麼

個人覺得跳舞的電影歌都很不錯聽 =)



 

  Low      by Flo Rida ft. T-Pain
 

前幾天MTV有介紹到  

( 但是中譯的歌詞居然把low翻成"露" =   =  

整串歌詞就一直 " 露 露 露 露 露 露 露 露 ~ "

囧 |||







話說我星期五做了一件蠢事 ,

「親愛的,我把衣服穿反了」 摁,不錯的電影標題   =P

如果是你想的是前後穿反,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。

我是裡外穿反 =      =    

當然,這樣講當然不好笑

總之後面的小屁在第一節才發現

糾察隊應該是沒發現 
 ( 有發現的話應該也是在我走了不錯遠的時候才笑

其實後來我看還蠻明顯的

就整個縫的痕跡在兩邊, 

比較扯的是本來在左邊的口袋整的跑到又變背面去了 
( 還反的呢 ) 

至於我怎麼沒發現 

摁........我怎麼知道
 



我在新竹那兩個相簿的下冊

上傳了一段影片
( 電腦課需要 )

覺得以後可以拿來懷舊 =) 
有興趣的去點點吧


因為再去另存照片很麻煩
我就直接用我原有的照片囉
( 沒有入境的同學們,我還是很愛妳們的 XDD )



好了,

這篇打完就要去隱居了 。
等待考試完再來囉 ( 笑 






謝謝閱覽 *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4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